私隱聲明

歡迎瀏覽ChampSlam籃球聯賽的官方網站。本網站由ChampSports Limited(以下總稱為"本公司"或"我們")擁有和運作。

本公司承諾嚴格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並貫徹執行上述條例的原則及規定,以保障閣下的個人資料得到保密。閣下經本網站使用或提供任何資料(包括閣下之個人資料)前,請小心查閱此私隱聲明的全文。

個人資料的收集及使用 

本公司可能會於不同期間及為個別原因,邀請閣下自願提供個人資料。這些資料可能包括姓名、性別、出生日期、電話號碼、郵寄地址、電郵地址、信用卡號碼、銀行名稱和信用卡有效期等。
閣下必須保證提供的資料準確、屬實、有效和完整。若閣下提供任何錯誤、不實、無效或不完整的資料或本公司有合理理由懷疑閣下所提供的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我們有權取消閣下的登記及申請或拒絕閣下現時或將來使用本網站及其提供之服務。
閣下明白向本公司提供之任何資料將會被收集及可能用作下列用途:

  1. 處理本公司的業務和提供設施及服務
  2. 設計及推廣本公司的設施、服務及產品
  3. 審核申請使用本公司提供之設施及服務的資格
  4. 以便本會與閣下通訊聯絡
  5. 處理閣下的諮詢、投拆或回應時,以便回覆或採取進一步行動


個人資料的保密

本 公司非常重視保障閣下的個人私隱。一般而言,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只用於上述的用途。除了法律要求或事先得到閣下的同意外,我們不會向任何第三方洩露閣 下的任何個人資料。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我們可能把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那些授權人,以便他們對這些個人資料進行處理。此外,這些個人資料可能會基於本公 司服務偶爾而向以下人士披露:  

  1. 任何職員、代理商、顧問、審計員、承包商或提供相關服務人士或本公司的服務供應商
  2. 協助本公司設計並建立網站的技術人員
  3. 按香港法律規定的相關人員

本公司不能控制第三者的行為,私隱政策中的條款不包括以上人士,對於他們有否保密資料,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個人資料的存取和更正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要求查閱本公司所保存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以及要求更正此等資料。本公司處理此等要求時將收取合理的費用。閣下請以書面方式提出有關要求,並電郵至info@champsports.com.hk

超連結

本私隱聲明只適用於本網站。若閣下點擊了任何超連結進入其他廣告或網站,我們將不承擔這些新網站的私隱和保密行為責任。

政策的更新

本公司保留任何校正、修改或修正此私隱聲明的權力,並在適當的時候作出更新,或加入注意事項而不作另行通知。閣下請定時查閱私隱聲明,以便了解所作的更新對閣下使用本網站的影響。

聯絡我們

如有任何有關私隱聲明的問題,閣下可電郵至slam@champsports.com.hk,向本公司作出查詢。